冰美不加冰

周而复始的生命之圆,我等待打破规则之人

【德拉科❌你】没有机会说出口的爱

女主统一布里奥妮·沙菲克,昵称布莱妮

沙菲克:黑魔法家族,曾经的家主特意前往德国只为追随格林德沃,中立立场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

        啊,想起来了,一年级的分院仪式时


        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好像是四年级舞会的不言而喻


       又是什么时候淡漠了呢?

       不记得了……似乎是在五年级的一次对视?还是早餐是的突然醒悟?我也不太清楚了


        是……谁提出的分手?

        分手?不,事实上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这是回归了普通朋友的关系而已



“布莱妮!你快来”潘西一把拉住布里奥妮的手腕来到黑湖

在潘西另一只手指向的方向,巨章鱼正在那浮出水面,似乎是在相似午时的阳光

但布里奥妮所看到的却是不远处靠在树边的金发男孩

即便只是在普通不过的朋友,当她的目光却一如过去,能够在所有景色前第一个找到他的身影

他的身边正站着另一个同他发色相近的女孩

布里奥妮知道那个女孩是谁,格林格拉斯家族的二小姐,斯莱特林四年级生

能让德拉科耐着性子听话的纯血小姐,想来也是已经被定下的马尔福夫人了吧?


想到这布里奥妮收回目光看向了黑湖中心

嫉妒么?

好像并没有,从一开始对他的喜欢就是她的一甘情愿,现在只是一切走上了最合适的道路罢了

一点也不在意么?

怎么可能,喜欢了六年的男孩,怎么会这么容易释怀,但仅仅在意也并没有什么用啊


同时另一边原本心不在焉靠在树上的男孩却突然站直了身子

“你先回去吧”

金发女孩有些不理解,但还是乖乖抱着书离开

德拉科的目光远远望着已经不在回头的女孩

喜欢吗?

喜欢的,但是他没有资格在站在她的身边

男孩眼中的思念几乎溢出眼眶,但用力握紧的拳头和左手臂时不时传来的阵痛都在阻止着他的冲动

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威风凛凛的小马尔福少爷了,更没有资格将那份曾经傲娇不愿坦诚的爱说出口了

一个被所有人厌恶的食死徒怎么能和沙菲克的大小姐在有联系呢?


后悔吗?从来没有告诉过她爱她

后悔,但我很庆幸我从未说出过这份爱

就让她认为我是个任性而又傲慢的混蛋吧

这样她从不会被那个人盯上

这样……她才能放弃我,找到另一个更适合她的人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